【生日贺图+渣画短漫】少天的生日愿望

可能看到这个封面的人已经不会看我的吐槽,更不会点开看比封面还魔性的涂鸦了。

已经做好了0赞0回复的准备,所以这些就当是写给自己做纪念的,在LOF注册账号以来还没有认真编辑过一个帖子,之前转发的应该不算吧,能在本命生日这天开张也是挺好的,能为TAG贡献哪怕一点热度也是好的。

之前每天开着账号刷各路太太的粮吃,每次都觉得不够看,为什么不再多更一些之类的,自己实践起来才发现太可怕了,画技渣加脑洞空还有严重的拖延症硬是修了好几天仙才肝出来,感觉不会有第二次了。

P1是一开始就想好的,感觉Q版萌萌哒很适合少天,也花了很长时间修改线条,就是最后的各战队奇葩配色的礼物堆有种君莫笑式混搭风的即视感,算是登场角色的剧透?有兴趣的就点开来看一下呗

P2是后面临时补上的,因为只有一张图还是萌化的感觉单薄了一些,那段时间OVA的预告又特别抢话题,刷了几遍就有了这个大胆的想法,因为夹带私心吐槽,如果有OVA的粉不要喷我,时间线不明,就是想让大家都登个场

本来想以图为主的,不知不觉又码了这么多字,果然话唠是会传染的。爱上你以后我不是从此爱的人都像你,是我自己都变得像你。

爱上你以后看到原来无感的秋葵,我会觉得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吃了比较好。

爱上你以后当别人问我喜欢晴天还是雨天,我会想接一句我喜欢少天。

就算变得像个蛇精病,还是很喜欢你。

17岁生日快乐,少天。




评论

© 絮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